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专注问题肌肤修复

— — 全国祛痘连锁品牌

加盟热线:15922204805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赚钱祛痘代理:只留青春不留痘
新闻中心
赚钱祛痘代理:只留青春不留痘
发布时间:2019-0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青岛美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,公司立足生活美容领域,拥有自主配方的“豆域”品牌。致力于针对问题性肌肤的去除和修复。赚钱祛痘代理目前拥有4项核心专利,市场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份,200多个城市,拥有800多家品牌形象门店。公司先后荣获“央视网合作伙伴”、“3·15放心消费产品”、“质量先锋展示产品”等荣誉。公司产品经过49项权威检测,均在国家食药监总局备案,更好的确保产品质量 。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,帮助国民解决和摆脱了因肌肤问题带来的烦恼,受益千万顾客。近千位合作商寻找到为之奋斗和骄傲的事业。 豆域总部拥有二十一年同行业祛痘美肤原材料生产提供的经验,所有产品严格依照药品级落菌要求生产、灌装,认真执行药监局规范要求送检、审核。零添加、无激素、无铅汞的产品发展理念,确保豆域系列产品更快,更好的达到祛痘美肌效果。

赚钱祛痘代理:只留青春不留痘

小时候天真以为只要过了青春期,痘痘就可以消失了。然而,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化,反复长痘就成了现代病一样的存在。熬夜、饮食不规律、上火、清洁不当,甚至,由于经期激素分泌原因,都会看到痘痘突然来袭。这成了爱美的小仙女们非常大的困扰,不能化妆、不能随便涂涂抹抹。赚钱祛痘代理觉得就算是颜值高的女明星,也不能承受任何一颗痘痘的暴击。

长痘并不局限在夏季,秋冬天也是痘痘频发的季节,季节交替也是痘痘发作的原因,因为温湿度都在急剧变化中,温度的不降低,造成了皮脂腺分泌长期旺盛;湿度的不稳定,引发皮肤抵抗力的下降;空气质量的回落,造成了细菌的频繁滋生。所以,痘痘的发作不会无缘无故。

赚钱祛痘代理:只留青春不留痘

长痘很绝望,更绝望的是眼看着一天天过去,痘痘不仅没消,还渐渐变大、变红肿、变痛甚至变硬、长脓。别慌,先冷静分析下自己的痘痘到哪个程度了。

粉刺阶段(浅表性痘痘)

长粉刺是痘痘来临的前兆。赚钱祛痘代理觉得,这玩意儿虽然不痛不痒,但是细看或摸起来有颗粒感,感觉自己皮肤糙糙的,一点也不精致。

轻中度痘痘阶段

粉刺发炎就会长成痘痘,轻则一两颗微微突起,重则一大片,甚至长成恶心的脓包,真的很影响心情了有没有。

成熟痘痘阶段

痘痘到达这个阶段,真的算是“烂脸”了,看着触目惊心,摸着坑洼肿痛,简直让人生无可恋……

你是否有以上困扰呢?抑郁之情难以言表,如何是好……如何快速消除痘痘成了很多人的烦恼。

赚钱祛痘代理:只留青春不留痘

赚钱祛痘代理致力于无毒、无副作用的纯天然祛痘、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,对问题性皮肤患者进行辩证施治,形成了独特的“一人一方”的健康祛痘新概念,针对性制定祛痘方案,达到快速有效祛痘效果!豆域您身边的问题皮肤修复专家!